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華納威秀 訂票優惠新竹 華納威秀 訂票

希拉蕊26日在德拉瓦、馬里蘭和賓州初選獲勝,只輸給桑德斯的羅德島,目前已經獲得所需黨代表票數的88%,離代表民主黨以女性身分角逐總統大位的提名越來越近。

台灣準內閣名單女性比例不過15%,日前又有準閣員在網路上物化女性。相較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26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假使有機會當選美國總統,將會把內閣閣員的男女比例同國內性別比例一威秀影城 新竹大遠百樣去分配。

北韓一天連射2飛彈1墜1爆均失敗

女被撿屍「口X」法院認不算性侵

名校畢業!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

據美國媒體《華納威秀票價台南哈芬登郵報》報導,如果希拉蕊能當選總統,將成為第一位入主白宮的女總統,並承諾以半數女性閣員執政;26日晚間記者問希拉蕊,「加拿大總理賈斯汀(Justin Trudeau)在選前承諾將把內閣的女性比例提高到50%,並且在當選後實現了諾言,請問妳也會兌現之前所承諾的話嗎?」



C字褲不夠看! 「澀布」你敢穿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電競正妹轉播意外露底慘遭封鎖

大馬「靈異威秀時刻表高雄怪火」扯出屋主養小鬼

25歲女大生遭棄屍!生前遭暴力擊

印度少婦家中被擄慘遭20男輪暴花旗 威秀 訂票 app

華裔女大生冷夢梅赤裸浮屍雪梨



西雅圖男子透過威秀影城 高雄市苓雅區臉書找到捐腎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威秀影城 app

微軟跳出升級通知女主播問怎辦

英首家裸體餐廳訂位逾2.7萬人

台南夢時代 威秀時刻表 1500年前木乃伊竟穿著愛迪達球鞋

萬那杜規模7.0強震無海嘯威脅

希拉蕊回答說,「我將建立一個美式團隊,國內女性人口有50%,所以未來無論是的副手或內閣,抑或是白宮內的工作人員,我都會廣泛使用這一套,因為我是位喜歡聽取不同的觀點的人。」

威秀影城 信用卡▲希拉蕊承諾假使當選總統將讓內閣女性成員占半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