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花旗 威 秀 優惠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 威 秀 優惠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花旗 威 秀 優惠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原PO用心良苦只為讓男友吃菜的行為,讓網友們都跪了,有網友回應「這也太聰明了吧?好想看他看到裡面的菜的反應」、「有妳這花旗 饗 樂 生活 御璽 卡女朋友超狂的!!! 」、「是我也會翻臉欸」、「超用心!!希望你男友能明白啦」;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不要叫我吃菜,你就是我的菜」、「我覺得不吃青菜的人超可怕?感覺會年輕得大腸癌然後一直便秘很臭之類的XDD」。

三姊弟號碼留錯無辜男被Call爆

同性婚被冷落兩女同志募資結婚

沒想到收到愛心晚餐的男友打開便當超崩潰!將照片拍給原PO看,她還裝傻說「怎麼會這樣!!看 電影 優惠 信用卡!要乖乖吃完哦,我什麼都不知道。」男友心中仍是那念念不忘的薯條跟雞塊,而原PO後來為安撫男友情緒還買薯條賠罪。

2年挨200針!白袍靠近牠乖乖抬腿

男友不吃菜...她這樣做讓網友跪了

▲男友不愛吃菜,女大生只好將雞塊換成滿滿青菜。(圖/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原PO用心良苦買了雞塊紙盒並放入各種青菜。

文中提到,「 為了要騙男友,我還特地去麥當勞說要買兩個雞塊盒子。」原PO也說明,一開始店家即表明不願意賣,但在她解釋原因後,店員都笑了,經理才給了兩個紙盒,但希望不要造成麥當勞的困擾。買完了紙盒,原PO跑到素食店,忍受阿姨各種質疑與被笑,「為了讓你吃青菜,我真的豁出去欸!」沒想到快到男友公司才發現忘記拿可樂,怕被懷疑還跑去買了零卡的可樂。她笑說「寶貝,別生氣啊~ 我只是想讓你吃青菜而已。」

大學4年該花旗 饗樂卡 王 品花多少?南北都要百萬

花旗 饗 樂 生活 卡 年 費

1天300元夠?她給女兒飯錢引熱議



?本文章已獲原PO授權引用

純情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

為何台灣燒臘店爆多?花旗 白金 秘書原因是...

挑食是現今社會許多人的通病,倘若你有一個願為你守護健康的女友,那真得好好珍惜了!一名德明財經科大女學生在《Dcard》 發文,她說男友不愛吃青菜,每天都得逼他吃一顆拳頭的青菜。有天原PO想為正在上班的男友送晚餐,不吃菜的男友逮到機會想吃麥克雞塊餐,沒想到雞塊紙盒裡裝著竟是「滿滿青菜」。而她用心良苦的舉動讓網友看了都跪了。

蝦子冰5年!賣過期海鮮黑心商交保

16鎚頭鯊屍躺台中港國外看花旗 紅利 白金 卡要上萬

花旗 饗樂卡 點 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旗 威 秀 優惠花旗 看 電影 優惠

小孩亂跑燙傷!母呼火鍋店員巴掌

▼原PO與男友討論晚餐吃什麼。

情侶第一次過夜是否先買套套?

▼收到愛心晚餐的男友超崩潰,一心只想吃薯條。

超逼真!桃捷模擬國家大門遭攻擊

夜市超正蝦妹網喊朝聖中壢鬼鬼

女大生寫道,因為男友不愛吃菜,因此每天都要逼他吃下一顆拳頭的菜,但男友始終不聽話,讓她覺得很頭痛!某天男友上班,貼心的原PO想替他送晚餐,男友想吃「麥當勞9塊麥克雞塊餐」,只見原PO第一反應「不可以,不健康欸!」卻又立馬改口說好,因為此刻女友要幫他買的是「素~便~當」花旗 銀行 白金 卡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