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春天藥局喊冤,自己遭欠款250萬元也是受害者,對於上門來討債的廠商也是無可奈何,官方臉書發出聲明,強調消費者權益將獲得延續及保留,不受影響。有越來越多廠商跳出來指控,只希望佳龍藥局的負責人能趕緊出面解決欠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法船」漂東石堤防民眾毛毛的



▼佳龍藥局無預警跳票,百名供貨商求償無門。

好幾家被欠款的上游廠商聚集在佳龍藥房前求助無門,他們長期供貨給佳龍藥房,卻遭到無預警跳票,貨出了收不到錢,實在很錯愕,一名遭跳票供貨商指出,「這一張4月底的票就跳了,我後面還有3張。」

佳龍藥局負責人遭質疑是早有預謀,不是沒有原因,原來佳龍藥房早就有打算將高雄的6家店面,盤讓給台北知名藥房春天連鎖藥局,雙方在4月29日、30日進行盤點後,5月1日由春天藥局正式承接。

在高雄有6家門市的知名連鎖佳龍藥局,傳出無預警跳票事件,上百家供貨廠商出了貨卻收不到錢,欠債金額高達上千萬元,債主求償無門,聚集在藥局門口想要搬貨抵債卻遭阻擋,因為佳龍藥局從5月1日開始,正式頂讓給台北知名的春天藥局,但春天藥局的總經理也跳出來喊冤說,自己也是受害人,也遭欠債。

但問題是廠商指控佳龍藥局在頂讓前還持續叫貨,開立4月30日的支票,趁著銀行連續假期沒開門,只能等到5月3日收款,但餘額不足,廠商在4日以後陸陸續續接到銀行通知被跳票,但佳龍藥局的老闆人在哪?早已x戰警天啟x men apocalypse不見人影。



一名遭跳票供貨商業務說,「業務也很可憐,如果這樣就被倒100萬元,我們很多人是要自己概括承受。」被倒帳的業務叫苦連天,因為要是再討不到錢,這些欠款得由他們自己吸收。」

運將載中風妻做生意網友淚推

▼春天藥局喊冤「也受害」,佳龍負責人疑「落跑」。

擱淺法船媽祖降駕:就地火化!

違停被拖不甘!女強趴車上跟著走

實際來到藥局門市,記者一上門,員工立刻貼上告示,註明藥局已經易主,受害廠商被拒於門外,當然也無法搬貨抵債。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厲陰宅2上映日期

台東政府旁倉庫火燒!30學生奔逃

靈異廢煙道老礦工:要魔獸崛起好看嗎娃娃鎮煞

剛接手藥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局,就惹出跳票糾紛,春天連鎖藥局總經理跳出來喊冤表示,「他們是4月30日後,就是我們接手之前,他們的貨款,這個前老闆沒有給他們,我也是受害者。」

檢舉達人被控「挖洞」害5000車受罰

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現舍利花

新店區公所暫時搬家!配合都更

警簽巡邏箱卻聽見「有沒有人阿」

佳龍藥局跳票上百供貨商錯愕

金門大橋打樁機落海1工人失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拿出跳票證明,一位太太總共被欠了好幾十萬元,但不單單只有她,目前受害廠商加上業務就已經累積破百人,金額高達上千萬元,一名遭跳票供貨商業務表示,「他(佳龍老闆)當然是蓄意的,因為他整個流程都已經安排好了。」



直播花縣議會東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華生遭警抬出場

中市擬自治條例登山忍者龜遊戲魔鏡夢遊需攜定位設備



出神入化2女主角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