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now you see me 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now you see me 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now you see me 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now you see me 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sergiogarcia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在湍急的溪流中出現了熊的身影,讓他驚喜地說「哇!那裡有隻熊!」沒想到熊熊下一秒就往溪裡跳,讓推主驚嚇大喊「不!!!」最後喘著氣心安地說,「喔牠在那裡!」究竟為什麼會情緒起伏這麼大?「我以為那隻熊瞬間就死了!」

好療癒!導盲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

貓主子的「DIY貓浴缸」舒服登場

最強「貓狗CP」每天穿情侶魔術電影出神入化裝放閃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So I went hiking today and I thought that this bearnow you see me 2鬼撕眠 線上看 died for a second pic.twitter.com/AW3YzsrBrM

國外網友‏@sergiogarcia_4健行時遇到電影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熊,原本驚奇又開心,下一秒卻看見熊熊「投河」以為自殺了,在7秒內經歷了三溫暖的心情,從開心到驚嚇接著鬆了一口氣,雖然只有短短的影片,但激烈的情緒起伏讓許多網友覺得太有戲了。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大黃狗消暑新招臥躺冰堆超幸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網友都覺得推主的情緒轉換非常快速,7秒內就從驚喜變成驚嚇再馬上安心,不過也有人虧推主,「熊本來就在水裡抓魚吃的啊!」

做運動被喵狂蹭正妹崩潰抱緊!

- Sr. G.O (@se厲陰宅線上看電影《魔獸:崛起》rgiogarcia_4) 2016年5月13日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

喵娘娘躺機車他恭請移駕被狠瞪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喵喵上演「貓頭鍘」大戲嚇壞奴才

▲熊熊撲通跳進水中。(圖/翻攝自推特/serg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iogarcia_4)



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



貓咪幫水豚按摩這對好友萌翻了

ID4星際重生 影評

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