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伊莉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伊莉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伊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伊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線上看 寒戰2 線上

日「麵闘庵」爆山寨台灣店澄清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夫錄音檔反擊美女醫孕真相曝?

46歲的葉女將偵查庭上向檢方訴苦,指稱「他(員警)自己要求要打手槍排毒的!」,並強調自己在按摩的過程中,全程都穿衣服純按摩,誰知道對方暗示要「性服務」,為了賺錢只好照辦,但也還沒真的碰到,就被逮了。警方則稱,是葉女主動暗示有其他服務,並觸碰他的下體,認為已觸法,才依將對方送辦。

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出場集數 美女醫現身勸夫:不要脫到剩內褲

身分號A123456789他一直上..

美神經科學權威來台演講被撞身亡

火燒車案司機酒駕不排除自焚鬼關燈預告

搭公車丟包190萬失主找到了!

賊偷353寵物當家 電影 萬金飾146件贓物尋不著



▲警裝男客自稱要排毒,釣出性服務。(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檢方調查後認為,葉女跟警方的行為發生在包廂內屬於私人空間,並沒有公然猥褻的問題,而且也沒有證據證明該養生館有從事性服務、妨害風化罪處罰的是「引誘」、「容留」、「媒介」之行為,並非按摩師,全案日前偵結,認定葉女犯行,與妨害風化罪嫌的構成要件不符,予以葉女不起訴處分。



基隆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義一路上1間養生館有從事半套及全套性服務,便派員警假扮成男客,並到場點了一位葉姓女按摩師,經過2小時一切正常程序後,對方便問「結束了你還要按那裡?」,他竟稱「我要排毒!」,正當性服務即將展開時,員警就表明身分,當場逮捕葉女,後將其移送法辦。

寵物當家預告片 寒戰 2 結局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海報>超好看!寒戰2 影評

運將違停路肩貨車側撞噴內臟亡

1天被騙3次9旬伯看到千鈔就怕

女友遭調戲小弟持霰彈槍殺大哥

酒測1.075!陸團駕駛剛喝就上路

摩鐵撞見男友車女抓偷吃怒刺人

私闖干卓萬山1人傷全團搭便機下山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