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蒙尼現在有著很愛牠的主人。(圖/翻攝自Mercury Press網站,下同。)

柴犬睡覺嘴開開差口水沒流下來華納威秀影城電話

「為防止過長的毛髮擋住眼睛和鼻子,蒙尼每天都需要點眼藥水,也許這就是牠被拋棄的原因。」米肖說,從來沒有見過像蒙尼這樣的貓,原本以為是波斯貓中的一個特殊的品種,但獸醫也沒見過這種情況,不過,「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高雄 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人。蒙尼是多麼地特別,在我眼裡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貓咪。」

威秀 愛心票

萌到一臉鼻血的短腿貓兄妹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柴柴吃蠍子變「氣球」貪嘴惹禍



超Q!日本麥當勞推哆啦A夢項圈

猩猩妹踩在哥哥身上「快陪我玩」

威秀電影 買一送一開門華納威秀 信義拿包裹...浪貓擅自進屋定居

英3歲妹妹替母羊tiger city 威秀 時刻表接生表現超專業

流浪哈士奇滿臉血路邊無助低鳴威秀 imax 花旗

巴西臘腸「莉莉卡」拍孕婦寫真

鬆獅犬扮「胖兔兔」憨面啃紅蘿蔔

威秀 電影 價格蒙尼(Moony)是一隻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Quebec)的小貓,因為荷爾蒙分泌紊亂,導致全身毛髮旺盛,擁有金色眼睛、硬鬍鬚和大爪子,長相怪異像一隻狼,甚至還被說是《星際大戰》裡毛茸茸的伊娃族(Ewoks) 。蒙尼的主人米肖(Luc Michaud)說,「有人很喜歡蒙尼,有人很討厭,但牠是我見過的最有靈性的貓。」

小北海狗游錯方向疑惑靠牆望天

根據《BT.com》報導,米肖表示,自己2014年3月在住家外的貓盒中發現了蒙尼,那時候牠還很小,被遺棄在雪堆中,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純種的波斯貓,「起初我並不想收養蒙尼,但是看到牠的眼神後,便無法自拔地喜歡上了這個小傢伙。」

主人淡定看汪汪喵喵激戰三百回

喵星人陪威秀 團體票 價格寶寶練爬溫柔擋住桌腳

▲▼蒙尼長得很特別。

日本寵物友善:飼主隨時牽著毛孩

威秀 優惠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