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校威秀 票價 板橋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0.38

▲炒飯和炒飯,傻傻分不清楚。(圖/資料照)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華納威秀 買票時間

威秀 花旗 4d 威秀 團體票 imax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



獨自在外租屋,是許多人學生時代都有的經歷,不過若是聽到隔壁「炒飯聲」響徹雲霄,可就令人尷尬不已,到底是該默默忍受到結束,或是鼓起勇氣提醒室友呢?





為何要幫客微威秀 imax 3d 票價波?他一句話懂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信義 威秀 4d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

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威秀電影票 團體票況說再見了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上車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

文章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原來炒飯的聲音跟炒飯這麼像」、「隔壁鄰居太可愛了」、「原來如此,炒完,就可以吃了」、「隔壁的以為你的床一直撞到牆壁吧」、「趕快送炒飯去隔壁說清楚啊」、「我威秀 gold class 高雄終於懂為何%%要叫炒飯了」、「只有一條浴巾在身也開門真的是太狂威秀團體票 網路訂位了」、「要炒出這種聲音,也很不容易欸欸欸。」

沒多久,隔壁女室友跑來敲門,她微微打開門看到室友尷尬的神情,還不忘向內偷看,「那個......妳在......炒飯嗎?」女大生不假思索,馬上回「對啊!」室友接著說,「喔好,那可以控制一下音量嗎?」女大生感到困惑,不過仍答應了。關上門她想了想,看到大同電鍋蓋子沒蓋好,發出「啃匡!啃匡!啃匡!啃匡!」聲響,她又只圍了浴巾、頭髮凌亂,瞬間明白了,「此炒飯非彼炒飯啊!妳聽我解釋啊!」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一名女大學生在社交平台「Dcard」上貼文,表示自己單獨在外租屋,住的是單人雅房,17日那天晚上想說晚餐隨便吃,爭取時間準備隔天的期中考。於是,她把媽媽準備的冷凍炒飯進大同電鍋,按下加威秀團體票 網路訂票熱鍵後就先去洗澡,沐浴後她只包了一條浴巾就回房間。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