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台中 信義 威秀 票價

奶奶畫展沒人惹上萬網友心疼力挺

爛夫逼嫩妻賣淫遭恩客開槍擊威秀團體票 竹北威秀 票價 團體

胸罩夫人抱男童…台下一聲笑爆了華納威秀影城 台中

丈夫塗指甲油背後故事感動網友

警露乳遭革職改當脫衣舞孃華納威秀 台南夯爆

匹拉查說,生活在這個世界,是需要仰賴聽力,這點令他相當沮喪,但潘恩的善意讓他感受到溫暖,且永遠不會忘記,「這是相當鼓舞人心的事情,我想我好好保存這張紙條,把它收藏在相框內。」

▲美國星巴克一名咖啡師「這樣做」,讓常客聽障客人相當感動。(圖/取自youtube/ CBS News,下同)



潘恩表示,頭一次替匹拉查點餐後就決定在網路上學習手語,「那天之後,我每天花3個鐘頭學習。」她說,由於匹拉查經常到店裡消費,因此期望自己學會手語和常客維繫感情。然而這個貼心的舉動對潘恩來說也許並非多了不起,但對於匹拉查來說,如同「電流通過」般的感動。



交往時常玩SM男性侵前女友無罪



他機華納威秀 訂票優惠上解微積分女以為恐攻暗號

男同志快樂指數台灣排亞洲第3

交往時常玩SM男性侵前女友無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根據《CBS News》報導,美國星巴克咖啡師潘恩(Krystal Payne)一次接待患有聽力障礙的男子匹拉查(Ibby Piracha)後,便下定決心待他如同其他客人一般。日前匹拉查再次上門消費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 電影時刻表,點餐前就接獲潘恩遞給他的紙條,展開紙條後讓他相當感動,因上頭寫著,「我正在學美國手語,以後你來店裡消費,就能享受和一般人一樣的待遇」。

每戶都死人!自殺村居民:有魔鬼

華裔新娘婚宴告威秀電影 套餐威秀電影 即將上映吹改請60貧困家庭

機上算數學大學教授成恐怖份子

對於聽障人士而言,生活上無疑充滿了挑戰。然而美國一間星巴克的咖啡師一次接待了患有聽力障礙的男子後,便決定「這樣做」,不僅讓該男子感到窩心,也感動了無數網友。

還迷6塊肌?啤酒肚男猛烈崛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杜特蒂向罪犯喊話:想殺我快動手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