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台北晚安」他貼台北航拍照苗栗 頭份 威秀

纏鬥3年!他終於用吸管吸出肥蟲華納威秀 場次

都是老同事…AV女優不看A片自慰

事實上,溫咖啡老闆常在粉絲專頁貼出幽默的「每日金句」,有的搭配時事,有的中肯講出愛情課題,很受年輕人歡迎,像是「心靜,自然涼;心不靜,趕羚羊」、「一山不容二虎,不是當胖虎就是當巧虎」,日前甚至為好友、舞蹈老師KIMIKO寫下「嫁人不可貌相,一定要善良。」

影/人間胸器正板橋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妹用乳溝開瓶蓋

MV開腿苗栗 威秀打碼泰女歌手沒穿內褲?

天降一威秀 團體票 台中「魚」職棒賽暫停!

威秀團體票 gold class



「拉花藝術」常是一家咖啡店吸引客人上門的賣點之一,但店員技術技術太好也常會遇到客人提出稀奇古怪的要求。台北市知名咖啡店「溫咖啡」老闆日前在「爆廢公社」社團中提到有客人指定要「長頸鹿」圖案,沒想到竟讓店家多賺一杯的錢!

女曬衣服邊敷臉!左下亮點更嚇人

交歡多久才射?54%男生這樣回

▲老闆神畫「長頸鹿」拉花卻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蚊子叮咬後他做了這種事…

英秘密培育「人獸混種胚胎」?

溫老闆指出,「客人說想要看長頸鹿拉花,然後我就多賺一杯的錢,然後他就死掉了。」從照片中看到,原來長頸鹿因為脖子太長,一杯咖啡塞不下,老闆就靈機一動用兩杯咖啡畫出長頸鹿的上半身和下半身。貼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笑說「然後長頸鹿就死掉了哈哈哈」、「還好不是點貪食蛇」、「下次問要不要喝清明上河圖」、「哈哈太聰明了」。

集郵華納威秀 訂票 取消空姐:機上5東西千萬別拿走

遇到小鮮肉員警女:求神他出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調查:彈吉他可威秀電影票 收藏讓宅宅變男神

皮卡丘照三面鏡右邊那尚順 威秀 imax華納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隻怪怪的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