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老虎城 華納威秀 票價

永遠忠誠!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143期16位學員,12日通過「天堂路」的最終測驗,獲得兩棲蛙人臂章,如願成為合格「蛙人」。許多人事後擁抱母親時放聲大哭,所有的苦瞬間釋放,「我想妳」、「媽,我愛妳」。網友大讚「這才是真男人」。

專長班143期學員原本有56人,經9周嚴格訓練、淘汰,剩19人進入6天5夜的「克難周」,最後由16名「蝌蚪」參加天堂路;他們在長達50公尺的咕咾石(珊瑚礁石)上,做「俯臥打水」、「跪臥挺腹」、「手足並齊」等8道關卡,即便手肘、背部鮮血直流、皮開肉綻,全部人都咬緊牙關撐過去,順利拿到蛙人臂章。

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2日表示,國防部在臉華納威秀票價 台南>威秀 時刻表 新時代書貼蛙人受訓時的流鼻血照,會嚇到媽媽、影響募兵成績,遭網友酸「結訓的時候,下次一定要記得邀立委參加!不然他們又要胡說八道!」

威秀影城網路訂票



▲學員通過天堂路成為蛙人。(高雄 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影/《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16位合格蛙人開心合影。(圖/《軍聞威秀影城 幾點開社》)

對此,許多網友感動直呼,「謝謝你們這群菁英戰士願意為國家付出!你們就是台灣的海豹部隊!以你們為榮」、「勇敢向自己挑戰,讚」、「真感動!很帥」、「這些責任、榮譽、傳統,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我看著看到哭,好感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威秀影城 座位

▲▼學員爬撲滿珊瑚礁石的天堂路,全身破皮流血。(圖/翻攝《高雄大遠百 威秀 訂票青年日報》)

▲▼學員得爬過50公尺長的天堂路,才能成為合格蛙人。(圖/翻攝《青年日報》)

▼學員成為蛙人後抱住媽媽大哭。(圖/翻攝《青年日報》)

▼學員通過天堂路和媽媽相擁而泣。(圖/《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華納 威秀電影授權提供)

▼媽媽不捨抱著成為蛙人的孩子。(圖/《青年日報》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根據《青年日報》分享在臉書台中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粉絲專頁的影片,這些「蝌蚪」正式成為蛙人後,這9周來的極大壓力瞬間宣洩,有人抱著媽媽大哭,對外界說「她是我媽媽,最愛的媽媽,媽,我愛妳!」也有媽媽不捨摸著孩子的雙頰,臉貼臉落淚問,「妳有沒有想我」,兒子哭泣回「我想妳」。
arrow
arrow

    barnett95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